<progress id="d9lqn"></progress>
    <rp id="d9lqn"></rp>

    <dd id="d9lqn"><track id="d9lqn"></track></dd><button id="d9lqn"><object id="d9lqn"><input id="d9lqn"></input></object></button>
    <th id="d9lqn"></th>

  • <th id="d9lqn"></th>
  • <tbody id="d9lqn"></tbody>
    1. 亚洲欧美国产综合av|亚洲va在线va天堂va免费啪视频观试看视频 百度 好搜 搜狗
     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
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數: 15 | 瀏覽數: 62866 |倒序瀏覽
      阿奴

      媽網小編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2008-06-26 
      帖子
      3885 
      1#
      發表于 2018-1-25 14:52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
      1516863135(1).jpg


      征集!你生完孩子后發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么?
      生完娃是激動高興?還是感動到泣不成聲?還是累到不想說話……
      老公的第一句話是“老婆辛苦了”,還是“我娃呢?”
      翻翻朋友圈,回憶一下當時的心情,說不定能找回一些當時的溫情~

      阿拉是媽網小編,有嘛事可以給咱站短哦!
      聯系請加微信:sh11uuoo
      關注訂閱號:【上海媽媽網社區】
      致力于上海媽媽的親子育兒和孕媽咪群!歡迎關注!

      Rank: 10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 
      帖子
      10 
      毫無疑問,發了我們兩人的手疊一起組成的心形,中間是孩子的小腳丫。兩次。也拍了我溫馨的抱著娃的照片,可惜沒有明星那種光線色彩背景……攝影技術,所以算了吧

      Rank: 11Rank: 11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2007-08-15 
      帖子
      44 
      第一條朋友圈姐弟倆溫馨的抱在一起,雖然她一直想要妹妹,但是仍然很快接受了弟弟這個現實。生完寶寶突然覺得好輕松睡意全無,如果不是身體不允許真的想出去跑兩圈。老婆辛苦了,是見到他后說的第一句話,然后就是睡會吧,餓不餓渴不渴,上不上廁所,感覺突然溫柔了好多。但是男人扔然不可信,你睡吧我守護你們娘倆,然后自己就呼呼的睡著了,寶寶哭怎么都喊不醒,感覺生孩子的是他,我精神抖擻的去沖奶,還要給他蓋被子

  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2009-08-26 
      帖子
      23 
      2008年,寶寶出生。出院后在婆婆家坐月子,沒有寬帶,也沒有什么3G之類,然后,本人給要好的親戚朋友同學群發了彩信————一張寶寶的睡覺的照片。廣而告之喜悅的心情。當時手機像素不高,我用的多普達的手機,拍的不是很清楚,但是仍然收到一大波回復的贊美,哈哈哈哈,心里那個美呀!

  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2010-09-05 
      帖子
      50 
      2015年5月22下午2點35分剖腹產生的娃,剛出生的時候我由于血壓高,一直留在觀察室,在觀察室足足等到晚上8點多回的產房,我那時心急啊,心里想這下糟了,簡直就像被關監獄一樣,然后第二天下午的時候,我叫我親戚拿我手機發布了朋友圈娃娃出生的喜事,收到了上百條的祝福,月子里基本都沒碰手機,家人考慮到月子看手機對視力不好呢,當然大家的心情都是很欣喜的啦,我當時生娃后的第一條朋友圈是這么發的:寶貝出生了,時至今天,我通過??寶貝2字,就可以搜的到2015年5月23號那條朋友圈哦

  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 
      帖子
      164 
      生完小朋友坐著輪椅從產房出來,兩個媽媽和老公都在。。。因為寶寶先于我被護士退去病房了,所以婆婆追去看寶寶了。。。老公沒動,一路陪著我走回病房。。。事后問他怎么不去看看寶寶,他說以后能看很久呢,但是那時候你最需要我。。。瞬間心里暖爆!住院期間老公也是寸步不離,在醫院陪我住著。。。生完當天發的朋友圈是因為有你,我們的人生得以完整。。。

  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0000-00 
      帖子
      160 
      因為早產,才八個月就提前生了,要命的妊娠性綜合征,剖腹產后昏迷不醒根本沒空發圈,孩子保溫箱近一個月,也沒心思發圈,發圈也全是唉聲嘆氣!也算是鬼門關走一遭,還好孩子健康。

  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2011-04-03 
      帖子
      60 
      生完老二,推進病房我就要來手機,朦朧的發了票圈,狂炫生了個女娃,有兒有女啦哈哈哈哈

      Rank: 1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0000-00-00 
      帖子
      生完后內心很是波動,但朋友圈好像就寫了四個字:感謝,感恩。牛逼的是盆友圈好多人看到我這四個字就知道我生了。

  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0000-00-00 
      帖子
      57 
      母子平安,加一張寶寶的照片?;腥缱蛱彀?,一下子都六年過去了。

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 
      帖子
      101 
      記的出生之前因為孩子的性別,還??了呢。當時特別想要個漂亮姑娘。不過生完后,看著臭小子一丁點大的健康地睡在旁邊,整個世界都是美好的,男孩女孩其實也沒這么重要

  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2012-05-11 
      帖子
      144 
      感覺蒙蒙的,都過去了很多年...

      余軒

      版主

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2004-10-29 
      帖子
      1213 

      最會教

      去年生完二寶,從手術室出來寶寶推出來了老公拍了幾張照片,我發了個朋友圈,那天正好臘八節,我寫著臘八節收獲一枚公主
      來自[移動wap版]

      Rank: 1

      寶寶生日
       
      帖子
      蠻好的啊
      來自[移動wap版]
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  還記得生完孩子后發的第一條朋友圈嗎?
      快速回復

  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3581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130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 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[2016]7051-1702號

      違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舉報郵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
     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